bloggerads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頌華]8/11~8/12第四,五天

昨晚把PO妞接回家 吃了定心丸後
還是繼續幫PO妞上藥
上藥的時候 PO妞並不會抗拒
就是他玩他ㄉ 我擦我的 而且我不覺得上完藥後 PO妞有特別不舒服耶
可能是阿嬤藥上太多了 所以反應比較強吧



PO妞之前從沒有這麼嚴重的皮屑現象
本來我以為是太乾
但醫生說不要在另外上保溼的東西 以免干擾治療
原本很擔心 PO妞會因為乾而抓的更兇
這兩天 發現那皮屑像是在脫皮 而不是太乾燥
皮膚上的皮屑也慢慢減少了 皮屑下的皮膚紅腫也趨緩了
最嚴重的腳踝皺摺處跟手腕 狀況也漸漸變好了
才心想著 PO妞應該很快就會脫離”這次“嚴重的發作
下午來場大雷雨 PO妞突然不斷地磨蹭他的屁屁 還一直哭鬧
打開尿布來看 陰脣竟出現一點一點紅紅的疹子
以前PO妞屁屁也常有紅腫的時候 但從未像這次出現哭鬧的情形
想必她應該是非常不舒服
幫她了醫生開的痘膏 喝過ㄋㄟㄋㄟ後就睡去
怎麼會突然出現這一點一點的疹子呢
讓做媽咪的我 這心情就像三溫暖一樣
以為苦難就要過去 又來個回馬槍
實在是#$&&^%$*&....
洗完澡後 發現身體也掌起疹子了
而且想起PO妞有稍微流鼻水
也許又有點感冒了...
DSC08850
DSC08852
腳踝跟手腕皺摺處都有比較好囉
DSC08851
雖然還次有皮屑 但看起來像是脫皮 感覺皮膚的狀況有比較好

肚子跟陰脣的疹子拍照不易 就沒拍了 ㄧ樣上了藥 再觀察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