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頌華]8/9~8/10 第二,三天

8/9下班回家問阿嬤 PO妞今天睡的好嗎?
阿嬤說好 本來心想PO妞狀況應該不錯
但看到PO妞後 覺的皮膚狀況好像更糟了



連原本白皙的臉 也出現紅紅的
晚上九點順利哄他入睡
10點多想說趁他睡覺時幫他上一次藥
沒想到這一上 她就被吵醒了
一醒就是狂抓癢 真是後悔 該讓他好好睡才是
哄到11點多終於又入睡
睡前那ㄧ餐就留給PO拔來餵 我先去睡...
但沒多久 就聽到PO妞的哭聲
PO拔說他很癢.....
就讓PO拔去主臥睡 我來陪PO妞跟癢癢奮戰吧
就醬子哄他 陪他 到她睡著 也不知道是幾點
五點多PO妞又唉了 一醒就是一直抓 還嗯嗯了...
換好便便 趕快泡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ㄋㄟ 還是一陣亂抓 才慢慢睡去
但早上七點多我跟PO拔要去上班時
她也自己醒來了 抬起頭來笑咪咪的望著PO拔跟我
壓跟兒不像昨晚有跟媽咪一起苦戰癢癢惡魔的經歷
白天上班 一邊把手上的工作收尾 準備移交的文件
心裡還是一邊擔心著PO妞的狀況
中午就寫了封mail給醫生 請教他是否有改善的方式
醫生的回答 是說繼續撐下去 可以再去複診或寄照片給她看看
下班後 阿嬤說她沒給PO妞繼續搽藥了
因為擦完藥PO妞好像很不舒服 更想要抓
看著PO妞這兩天來的狀況 也許就是所謂的反彈期 (醫生說層吃過西藥擦過西藥的話,一開始治療可能會有一個禮拜的反彈期 皮膚狀況會變得更糟)
雖然早有可能發生反彈期的心裡準備
但還是祈禱不會發生
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這兩天的狀況沒有好轉 反而變糟 而且不知道會糟到甚麼程度 糟到甚麼時候
我開始又對這個選擇動搖了 甚至懷疑PO妞是不是不適合這個中醫的治療
這是治療第三天的照片
白色皮屑變超多 皮膚也是紅通通夾雜許多被抓破的小傷口 是PO自始以來最糟的狀況吧



一回到家 立馬CALL OUT求救
打給介紹我們的媽咪 聽聽過來人的經歷
聊過之後 頓時有點吃了定心丸的感覺
大部份的寶貝起初治療都有忍痛經歷這段反彈期
約3天左右(雖然醫生說是一各禮拜)
但撐過去就否極泰來了
3天...不就快過去了嗎(不管...撿好的聽...)
剛好接下來的這兩天是週末 我可以自己來照顧PO妞
就在繼續觀察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