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鋤禾日當午


今天為了讓小波可以體驗農夫的辛苦進而瞭解每一粒米飯都是得來不易,期許他每餐都要乖乖坐好吃飯,自己餵,吃光光。
所以,在正中午時頂著烈日,帶他到華江橋旁的河濱公園玩沙子跟打水,體驗農夫耕種的辛勞,另一方面其實是希望把他操的累一點,希望下午的午睡可以乖乖的睡,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但世事總不如預期,他下午還是超有精力,一直玩到4點多才終於睡著,為了哄他睡覺我從兩點多就一直裝睡,結果他看我好像睡著,又自己跑到客廳去玩,玩了好一陣子又進來努力把我挖起來,然後就裝哭地跟我說:『嗚~把拔~我好可憐哦~剛才只有我一個人而以,都沒有人顧我...』

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妹妹睡得時間都很短,每兩三個小時就起來一次,而且每次起來喝奶都只喝100左右就不喝了,結果妹妹這樣就算了,哥哥凌晨5點多後也一直做夢唉唉叫,沒睡飽就算了,今天又是輪到育兒日,帶哥哥更是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一整天下來超累的,等到兩個小孩都睡了該做的家事做完又是凌晨2點了,雖然很累,但是還是要想辦法維持每天至少在部落格寫一篇文章,那些成功的部落格主真的是很不容易,我寫的文章沒什麼內容根深度,但要每天寫都覺得有一定難度了,可想而知人家的成功真的是有付出努力的...

1 則留言:

  1. 我知道他為什麼要脫褲子了~
    因為褲子太長 他怕會弄濕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