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玫瑰疹+感冒就是那個回馬槍?

星期六下午芳媽喉嚨開始痛起來了,這痛來的真快,中午吃飯時還沒感覺,吃飽回家後就痛到不能吞口水了,看來是被PO妞傳染了,全身也無力起來...

但心裡擔心的是晚上怎麼照顧PO妞,這幾天PO妞要睡得時候也是歡到不行,就算想交給PO拔帶班一下,聽到PO妞哭個不停我也無法好好休息,幸好這晚哄PO妞入睡後,PO拔的帶班很稱值,我也得以一覺好眠到天亮,早上七八點才聽到PO妞哎哀叫~PO拔說這晚PO睡得不錯,應該很快就好了....但話說PO拔那你為什麼還是補眠到快11點???
不知道是不是照顧PO妞的使命使然,睡了一覺喉嚨的狀況就好轉很多,但卻開始頭痛了起來,身體有晃動頭就痛,星期天就在頭痛中陪伴著PO妞,幸好PO也是懶洋洋很嗜睡....
但PO妞臉上突然出現好多小小的紅疹子,到今天連手上腳上都出現疹子了,誇張的是連腳掌心手掌心都有,這疹子看起來很像玫瑰疹,但是我卻被傳染了感冒,所以我想應該是感冒+玫瑰疹吧,當然也有懷疑換吃中藥的反彈期....呼~好吧,就一次來吧!








有媽咪在,PO妞說:我不怕!
說真的,她真的不怕,但我也要告訴自己,別怕,苦日子終究會過的,
不管是甚麼時候,PO一定會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