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到底是誰害我過敏的啦?!

這張照片已經是看完醫生後比較好的樣子
可憐的波妞一直被異位性皮膚炎所困擾著...

狀況時好時壞,聽從小兒科醫生的建議換喝水解的奶粉,聽同事Vi媽說她女兒喝新安琪兒的水解奶粉好像不錯,所以也讓波妞喝喝看,但是已經喝了快兩個禮拜都還沒有改善,直到昨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大爆發!整個臉都紅腫,而且整天都睡不好一直哭鬧,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小兒科醫生開始看診,趕快帶他去看,小兒科醫生又大概地重複了上次跟我說的內容,大致上就是試試看改喝水解奶粉,媽媽吃的東西也要注意,衣物要清洗乾淨,等一下開內服跟外用的藥...等等。聽完候我就問他說可是我已經改喝新安琪兒水解奶粉快兩個禮拜了耶~他一聽到是新安琪兒就說:『哎呀~為什麼要喝新安琪兒的呢?!
藥局都是這樣,都是推銷你們利潤最高的奶粉』
我說:『可是,我是因為我同事女兒喝了說不錯,我才買這個的』
可能那時候剛好沒什麼人來看診,他就從為什麼新安琪兒為什麼叫新安琪兒開始跟我講起,他說『以前有安琪兒的奶粉,代理商的老闆就是現在新安琪兒同一個,老闆很會做生意,很會促銷很會賣,十多年前出過問題,後來再換個公司又東山再起...』
又說『我就是學新生兒跟新生兒免疫系統的,水解奶粉就是...』,講了一大堆大概就是跟網路上看到的差不多,然後他再說:『我跟你說,做奶粉的技術就屬歐洲的最好,美國的不怎麼樣,澳洲也沒多好』,這時我就說其他藥局好像有推薦我雀巢的跟一個沒什麼聽過的『舒健哺』,他就說:『這兩個都不錯,雀巢是全世界最大的品牌,市佔率最高,人家賣得貴有他貴的理由...』,『寶貝樂的舒健哺也不錯,歐洲營養女神做奶粉也有很長的歷史了...』,『就是不要喝那個新安琪兒啦~』,『我們釋開診所的,你買那個種奶粉跟我沒有什麼商業利益關係,我對新安琪兒印象很差...』,呼~這時候終於有下一個看診的病人進來了,總算解救了我,感覺他跟新安琪兒的老闆不知道有什麼過節還是怎麼樣?
不過,他講了一大堆的確讓我想換其他奶粉試試看了,因為波妞的皮膚一直都沒有改善,每次都看他把眼睛揉的超紅,不然就是把皮膚抓的破皮,真的很心疼,所以晚上跟芳媽討論後,就決定先衝去買舒健哺試試看,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的話,再跟雀巢要試喝罐來試試看,所以就在晚上10點多冒著大雨衝去買了一罐舒健哺。
今天早上冷藏的母奶喝完後,我就趕快泡了120給她試試看,結果,天啊~波妞居然不喝!?
怎麼會這樣?!之前的S26跟新安琪兒她都完全不排斥的啊~
我又不想再混一些新安琪兒,怕還是會繼續過敏,好吧,那就讓她再餓久一點,看她喝不喝?
幸好!再等了10多分鐘後,她開始慢慢的喝了,而且好像越喝越開胃,越喝越大口,後面就加速喝光光了,接下來就再觀察一兩個禮拜吧~希望荷蘭女神別讓我失望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