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不讓你睡

超幼齒辣妹常常不讓我睡...

帶小孩最累人的應該就是小孩子常常不讓你睡,尤其是晚上帶這快滿三歲與四個多月的兄妹倆,哥哥精力超旺盛常常玩到11,12點,妹妹則是每四五個小時就要起來一次,兩個配合的最好的情況下,才能好好的睡個四五個小時,但是印象中好像沒遇過幾次...

昨天跟芳媽兩個人努力的搞到快12點才讓兩隻都躺平,再做一些瑣事,再趕完每日一篇的部落格文章,上床前最後一次看時鐘已經是2:05了,結果感覺正要見到周公時,小波卻跳起來說:『巴巴,我要便便!快帶我去!』
我只好趕快跳起來,陪著他大完便,再回到床上已經是3:30了,小孩子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可以10秒鐘就睡著的能力,像中年男子的我就又得醞釀一陣才能跟周公再相逢。

感覺還沒睡多久怎麼聽到妹妹狂哭的聲音了?還不到七點輪到妹妹莫名的狂哭,尿布換了,奶也給她,但她就是不喝,拼命狂哭,只好抱她起來哄,到了快八點才乖乖睡,想趁哥哥還沒起床前趕快回到床上補一下眠...zZ

『巴巴~~起床~快起來陪我玩~我不讓你睡覺~』9:30,我又被挖起來了...

我想提神飲料是真的有它的市場在!難怪電視廣告打那麼凶,競爭那麼激烈!

說到提神飲料,就讓我想到之前F公司的一位女同事,週五晚上的去買加班晚餐時湊巧看到她買的居然是

『康貝特』!?我看到後訝異地問她,週末了妳還要加班到那麼晚嗎?她回答說:『沒有啦~是等一下要給我老公喝的啦!』

此時,我腦海中浮現出康貝特的廣告slogan:『喝了再上』
果然,沒多久後,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了!

咦?!前陣子芳媽好像在餐桌上放了一罐這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