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搗蛋鬼PO妞

還有很多衣服耶

喔喔!被發現了~



沒地方站了耶
才一會兒沒注意,就變成這個樣子....把自己的衣服都一件一件丟出來

快要11個月的PO妞,現在也是個十足的搗蛋鬼了
記得他哥小時候最喜歡把東西從抽屜裡通通丟出來,不然就是把桌上的東西通通丟到地板上,媽咪我還時常興致一來跟他比速度,我撿的快他比我丟的更快。
現在的PO妞似乎學的更快,他不僅會把東西丟出來,他也會放回去,時常自己一個人玩丟進丟出的遊戲,今天他撿到一塊衣服上剪下來的標籤,爬到垃圾桶旁邊,就把他丟進去,然後又撿出來,又丟進去,來來回回好幾次,因為垃圾桶沒有垃圾,所以我也沒阻止他,他就這樣玩起來,真是好笑...
因為PO妞時常把自己的衣服丟出來,所以現在我也懶得幫她折衣服了,衣服收了就丟進去,也省了一份功: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