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分享


有天晚上讀“我會分享”這本繪本給小PO聽
最後繪本提出了兩個問題

我也一併問了小PO
小PO的回答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呀
第一個問題是”你最想跟哪個好朋友分享你的玩具?“
小PO很快地回答:妹妹~
我知道他應該只是覺得我想聽這個答案,或是他應該這樣回答

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朋友不願意跟你分享他的玩具時,你會怎麼做?”
小PO想了一下,小小聲的說:先去玩別的玩具....
我聽的出來他不是很確定這個答案是不是正確的
所以他小小生的回答
但是這答案我超滿意的呀
三歲的小PO能給我這樣的答案
我真的好驕傲呀
雖然我仔細觀察過小PO
當他不願意分享自己的東西時
對方卻搶時,他會奮力去搶
但他不會去搶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多數他會去玩別的
如果是他真的很想玩的東西
他就會在旁邊等待
這點真是任性小PO做的很不錯的地方呦

最後順道分享一下小PO的作品

跟媽咪一起完成的火車跟小貨車
自己獨立完成的房子,有模有樣喔

背面看起來也不錯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