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有時真的很無言...

昨晚小PO很早就睡著了
怕PO妞會吵醒他
一醒來那可就慘了
不到11 12點小PO是不可能再睡的
所以我們把PO妞放到外婆家一晚

芳媽我惦記著PO妞的指甲長了
不剪的話,隨便抓一抓,就破皮了
特地打電話給阿姨,請她幫忙剪

今早去接PO妞的時候
他的肩膀多了好多道鮮紅的抓痕
拿起PO妞的小手 外婆說他剛剛剪了
我說:為什麼不昨天剪?
外婆說:我怎麼知道,PO妞睡著了,阿姨才說要剪,睡著了剪不好....
我說:我們都是睡著剪的...
外婆說:醒著就可以剪了
我:.......(心裡OS:就因為你堅持不要睡著剪,那現在抓成這樣,是有比較好嗎?!?!)

哎....也不能生氣....只能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