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養兒育女 round 1

兩個一起回頭看自己的ㄋㄟㄋㄟ泡好了沒
今天要同時養兒又育女...

即使像我岳母有10多年保姆經驗,也覺得同時照顧這兩隻,她也照顧不來,所以之前都是各照顧一個,但今天因為岳母跟岳父分別要分開支援小女兒的女兒跟二女兒的兒子,所以沒辦法支援四女兒的小孩(就是我們家這兩隻),而且家裡已瀕臨斷糧,加上整個晚上只睡了3個半小時,已經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了... 只好帶著他們倆回家投靠爸媽,這時候真的覺得『有家人真好~』

回到家裡都不用煩惱三餐的問題,因為媽媽每餐都會弄得美味又兼顧營養均衡,剛好我弟今天也休假,幫我支開黏人的小波,讓我可以稍微補一下眠,有了家人的幫忙讓我算是輕鬆渡過同時養兒育女的今天,這時候更能體會能跟家人住在一起的好處啊~

不過,明天可能就真的要面對自己照顧這兩隻的挑戰了,得趕快來睡覺以應付明天艱困的挑戰了!
他們兩個現在只有要喝ㄋㄟㄋㄟ跟看電視的時候才一起乖乖坐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