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OH~ YA!Today is PO妞‘s day~

幫PO妞團的點心今天到囉
稻鴨米餅跟嘉寶星星餅乾是我唯二給PO妞吃的點心
因為她的過敏體質 所以不會輕易給她嘗試成份不清楚的食物

一開箱 PO妞就一罐一罐 一包一包搬出來
嘴裡一直說:還要!還要!
開心極了
很可惜沒錄下她開箱的忙碌 哈哈哈
只錄下她癡癡吃的模樣
她超厲害的,這麼多罐星星餅乾
她竟然分的出來哪一罐是開過的耶
算她有吃的天分 哈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她可以吃的東西限制很多
所以讓她超級愛吃 還是因為天生愛吃
有時我會覺得她除了睡覺以外都在跟我說“還要!”
而且她對食物的感覺超敏銳
不管是沒看過還是沒吃過
只要是吃的 她一看到 就會說“還要!”
真是太強了

以前小PO兩歲以前的點心
我也是買這兩種
但小PO會走路以後就超愛玩的
吃的對他吸引力不大
不管是米餅6包 還是星星餅乾2罐
都還沒吃完 他就膩了

這次我一口氣團了5罐星星餅乾
米餅也庫存了8包
算是看準了PO妞的愛吃吧
而且小PO看到PO妞吃都要一起吃
不知道可以吃上半年嗎
哈哈哈

不過物價真是漲得讓人很心酸
小PO那時網路上還買的到一罐99的星星餅乾
現在外面一罐就要賣130幾了
哎~薪水沒漲 物價漲不停
芳媽2/1就要結束全職媽咪的生活了
真的好想再多陪著可愛的PO妞喔
可是為了新家 為了COCO 不得不上班了
不過,PO妞的異位性皮膚也已經算穩定下來了
除了感冒的時候仍會發作在臉上以外
其他時候都可以說是個白皙小美人了
芳媽我也算大功告成了
可以認命第回去上班了
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